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度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杨写晴 蒙美宝 刘佳敏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8:02 点击数:[]

1011日下午,2023年度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02室展开。我校与广西财经学院、南宁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科研室唐老师指出当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存在“学科化”倾向,对心理健康课程的认知目标不够精准以及要如何引导学生自我探究等问题,并与各高校老师积极讨论解决方案。

我校龙薇老师和潘宇老师分别就人际交往和情绪管理两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备课内容,指出了优化自身人际关系和情绪管理、情绪调节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备课活动,教师们的教学思想、方法得到充分的交流,对课堂教学的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促进了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心理辅导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萨提亚心理剧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