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韦卓昕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8:28 点击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韦卓昕 摄影:韦卓昕

10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应鑫在办公楼21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工作方案”,介绍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基本情况汇报标准化建设的迎检工作进展,并督促各部门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做好迎检准备,梳理好各检查模块,把支撑材料做细做实

陈应鑫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二是心理健康教育要与思政工作相结合,与学生道德品质人格完善、意志培养相结合,以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我校组织举办2023年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已评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