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务管理 > 正文
思源湖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届拟任成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29 点击数:[]

 

来源:思源湖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方小红 摄影:韦环梅、李婉莹

 

20201012日下午,思源湖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第四届拟任成员第一次培训会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黄仲品、学生管理科科长翁斌,事务中心第三、四届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服务中心副主任卢荣毅同学主持。

黄仲品对第三届成员表示感谢,对新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养奉献服务精神,在服务中成就自我;二是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增强解决突发事件的应变思维;三是养成主动学习习惯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卢荣毅就服务中心的事务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提出服务中心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是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好平台,号召大家在服务中培养奉献精神、加强自我锻炼。

执行秘书长陈建霖详细介绍服务中心成员培训实习考核办法。要求新成员熟悉和了解工作职责、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中

思源湖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初步建立起“学校总体协调、部门协同办理、学生互助服务”的运行机制。服务中心本届共初选出拟任学生干部46人,经过一个月的培训、考核后最终筛选出35人担任服务中心正式成员。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证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