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务管理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26 点击数:[]

11月9日,第三届广西青少年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科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征兵办、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各市国防教育办、广西民族大学协办

窗体底端

爱我国防”主题演讲9月启动,全区大学生,中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各市中学组预赛和高校预赛、全区初赛,中学组有30名(组)选手、大学组有25名(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爱我国防”这主题,结合切身经历谈感受说想法,抒发报国热情,宣讲英雄故事,畅谈军训感悟,阐述没有国就没有家,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表达已经为实现强国梦做好准备等内容他们真挚的情感、澎湃的激情、独到的见解激发了当代中学生、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

学工部(处)、武装部高度重视,周丽华部(处)长亲自指导,最后选派我校传媒学院17播音主持专业李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大学组二等奖。

 

上一条:【民族旗舰班】关于公开推荐选拔第九期“民族旗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LED显示屏租赁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